端午节期间雨雨雨 为考生们解暑降温

温州网 2019-06-06 11:03:00
预计7至11日,我市多阵雨或雷雨,气温稍有下降,最高气温在25℃-27℃,体感上可能仍有些闷热。

  温州网讯 明天是传统节日端午节,而对我市5.19万名高三学子而言,明天更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日子——高考首日。那么高考及端午节期间,我市天气如何?据气象台消息,以多阵雨或雷雨天气为主。

  今年的夏天来得比前两年要迟一些,在考生复习冲刺阶段的天气都还算舒适,直到这两天才真正感觉热起来,这两天市区白天的最高气温达到33℃左右,不过高温的势头很快会被一场雨水减弱,考生们将在相对凉爽的天气中迎来高考。

  据市气象台消息,今天白天多云到阴,虽然阳光没那么猛烈,但气温较高。今天夜里开始,雨水君就会悄悄地来到温州,为考生们解暑降温。从目前的预报来看,预计整个端午节假期和下周前期,我市都会被雨水“承包”。预计7至11日,我市多阵雨或雷雨,气温稍有下降,最高气温在25℃-27℃,体感上可能仍有些闷热。雨天对于交通出行可能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大家还要关注市气象台实时发布的天气预报。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孙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