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大道通行有重大变化!每月这两个时间段,定期封道

温州发布 2019-06-06 11:02:21
日前,市市政管理处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进行沟通讨论制定了《瓯海大道定期封道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瓯海大道系温州城市快速路,日常运行过程中交通流量庞大,造成路面问题冗杂。因高架桥梁和隧道等设施的日常维养及应急维修施工组织会对瓯海大道交通造成较大影响。日前,市市政管理处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进行沟通讨论制定了《瓯海大道定期封道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该方案确定:

  每月10日封闭南主道上京、浃底隧道市区往机场方向车道;每月20日封闭北主道上京、浃底隧道机场往市区方向车道。封闭时间为晚上24点至次日凌晨5点。

  每月15日、16日依次半封闭辅道上京、浃底隧道市区往机场方向和机场往市区方向辅道车行道,封闭时间与主道相同。

  瓯海大道主道高架维修作业封闭视设施运行和病害情况,养护单位提前将维修计划告知交警部门,按本方案要求做好施工组织,同时做好现场交通组织和宣传引导工作。

  因特殊原因,每月定期封道不按计划实施的,养护单位将提前书面告知交警部门并做好社会宣传工作。

  市市政管理处表示,《方案》的制定旨在规范养护要求和标准,确定设施定期养护周期,建立沟通机制,明确各相关单位职责,在交警部门的配合下有序统一开展城市快速路维养工作。

  《方案》的实施一方面有利于养护工作的开展,每月固定时间开展设施的专项养护工作,便于交通组织和市民出行安排。另一方面便于对维养单位维养过程的监管,各单位养护工作经整合后在方案规定时间有序开展,规范了维养作业的相应措施,加强安全文明生产,保障施工作业期间的交通组织和通行安全。

  来源:温州发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