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5沈海高速温州大桥段大修工程完工,南接线恢复通车

温州新闻客户端 2019-06-06 11:02:59
温州大桥大修工程四个阶段病害处治施工全部完成,G15沈海高速温州大桥段南接线恢复通车。

  6月5日下午16时,经过四个阶段135天的不懈努力,温州大桥大修工程四个阶段病害处治施工全部完成,G15沈海高速温州大桥段南接线恢复通车。对市民而言,意味端午小长假前可以驱车畅行温州大桥了!

  据悉,由于长期处于车流量饱和及超负荷运行状态,温州大桥南接线段陆续出现损耗,为恢复大桥路面平整度和结构强度,消除安全隐患,市交投集团分别于去年4月9日、7月1日启动两阶段的大桥修复工作,取得不错成效;今年4月10日至6月5日,余下两阶段的修复工作也顺利完成,温州大桥终于赶在端午小长假来临之前恢复通行,比原计划提前了45天。截止完工,项目累计投入4万余人次,共完成路面摊铺34万㎡,混凝土路面铺筑2万㎡,超薄磨耗层3万㎡,护栏安装2.5万米,总产值达1亿元。

  市交投集团表示,经过此次大修,温州大桥将以全新的面貌,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优质的行车环境。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见习记者:卢秀铨

  通讯员:程奕旗陈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