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名单出炉!温州上榜

浙江发布 2019-06-06 21:51:00
日前,水利部公布了第二批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名单,温州上榜。

  水生态建设是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改善水生态环境是增强人民幸福感的重要举措。浙江始终高度重视水生态文明建设,以实现“江河安澜、河湖健康、百业润泽、人水和谐”为主要目标,大力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

  日前,水利部公布了第二批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名单,浙江4地上榜(具体名单如下)

温州市

▲楠溪江

  温州濒临东海,水网密布,坐拥江河湖海,兼得山川秀美。该市以打造“水网相通、山水相融、城水相依、人水相亲”的河湖水环境为目标,基本建成智慧河湖现代化管理体系。

▲直排场河

  这里,有碧水如歌写繁华的乐清市中运河,有生态文脉流转的苍南县莒溪溪;有渔乡海岛风情的洞头区南塘湾河,也有蝶变换新颜的瓯海区牛山新河;有千年舴艋竞争流的永嘉县大楠溪,也有城市绿肺之称的温州生态园直排场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