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一小区公园变废品回收点 周边居民盼加强管理

温州网 2019-06-08 09:19:05

  近日,来自鹿城区的一位林女士向市政务热线12345反映,称其小区的公园里有人长期占地堆放回收废品,严重影响居住环境,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帮忙处理。

  林女士家住鹿城区蒲鞋市街道上陡门小区,她说在她家后面有一个小公园,平日里很多居民都喜欢在这里散步晨练,但是自去年开始,公园里经常堆放着大量的回收废品,环境变得脏乱不堪。

  投诉人林女士表示,“这个是公共场合,你堆放了那么多泡沫纸板,都是回收来的,并不是自家的,下雨就会有味道出来,而且蚊子特别多。”

  来到林女士所说的小区公园里,记者没有看到废品堆放的情况。周边居民告诉记者,废品回收人员就住在公园旁的居民楼一层,有时家门口放不下便将废品堆放在公园的空地上。居委会的工作人员曾多次进行过管理,可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周边居民表示,“有可能这几天天晴卖掉了,下雨的时候放起来是很多。”

  记者很快找到了这位废品回收人员,看到在他狭小的出租房内堆放了各种废品。

  记者:你在这里多久了

  废品回收人员称,“也没有多久。有时候一回两回不好卖,就堆在这里。”

  随后,记者来到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蒲鞋市中队反映情况。中队长林奇了解情况后表示,中队方面会尽快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督促整改,并加强日常巡查监督工作。

  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蒲鞋市中队中队长:接到这个反映之后,我们会及时督促居民进行整改。如果发现有不规范的情况,我们会进行劝说要求他进行改正。

  小区环境要保持优美,垃圾资源化处理,废品回收也要重视,希望社区要加强管理,找到两者协调的平衡点。

  来源:有话直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