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三会”平台精准推介 温州(宁波)投资环境说明会举行

温州网 2019-06-09 09:33:25

  温州网讯 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第21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洽谈会昨天在宁波开幕,我市利用“三会”的平台,成功举办2019温州(宁波)投资环境说明会。

  为了充分把握此次“三会”的机会,将其作为宣传推介温州、促进招商引资的重要机遇,市政府主动介入,积极申报举办2019温州(宁波)投资环境说明会。该说明会也是本次“三会”中唯一列入“筹委会”安排的地方城市专场推介活动。承办单位温州市投资促进局积极会同市台办、国资委,并组织和邀请温州各县(市、区)、功能区招商负责人,与来自长三角地区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招商中介机构、台资企业、宁波侨商会、省内温州商会代表等近100名嘉宾、客商代表参与推介会。

  会上,市投资促进局负责人围绕温州招商引资拥有优质的软硬条件、产业基础、重视程度、体制机制等四个方面,向与会嘉宾和客商推介投资温州的广阔前景。温州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和平阳县政府负责人分别推介当地的招商项目和投资环境。在交流对接环节,上海美国商会、驻沪招商中介机构和在甬侨(台)商代表等与会嘉宾踊跃交流发言,纷纷表达了投资温州的强烈意愿。

  此次说明会,是市投资促进局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外资利用渠道、借力中介(委托)招商模式的新探索和新突破。下阶段,按照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总体谋划安排,该局将积极为各县(市、区)、功能区和有关部门搭建精准推介、展示平台,盘活全市“一盘棋”,实现内外资联动推介。重点将持续创新招商模式,构筑“全维度”的招商体系,全力打造大平台、盯引大项目、营造大环境、促进大投资。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剑平周大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