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宣布与张继科分手:感恩曾相遇 愿今后安好

凤凰娱乐 2019-06-09 10:33:00

  6月9日,景甜发微博宣布与张继科分手,“感恩曾经相遇,愿今后一切安好。”有媒体联系景甜工作人员,对方确认分手消息,“感谢大家关心,想说的她微博都说了。”此前张继科曾在后援会粉丝群表示“不过情人节”,并换掉与景甜的“情侣头像”,今年一月份也曾传出两人分手传闻。

  两人恋情回顾:

  18年1月1日,张继科发文:“新年和往常不一样,因为我相信有一些特别的人,会在来年一直陪伴你守护你”。

  随后本人在综艺节目《王者出击》里,亲手写下K??T的字样,“T”表明示爱景甜。

  18年2月5号,张继科第一时间抢到景甜的红包,不过很快秒删。

  2018年2月6日,景甜张继科被媒体拍到在车中甜蜜拥吻画面。

  18年3月28日景甜张继科正式官宣恋情。照片中,两人在海边携手,俊男美女的搭配十分亮眼。

  19年1月,有网友称在影院偶遇景甜张继科,随后景甜发文否认“是旧图”,因此传出分手传闻,有媒体向张继科工作人员求证时,对方则表示“不回应”。

  这之后,网友发现张继科将此前发过与景甜相关的内容微博全部删除,包括“藏头诗”和“《大唐荣耀》路透”。

  还将早前点赞自己参加景甜妈妈生日会的微博给取消了。

  19年5月20日,张继科在在自己的后援会粉丝群暗示粉丝,自己的感情出了状况。他说只要有粉丝,情人节每天都过。

  他还在粉丝群里晒出自己的微信头像,问大家“懂了吗?”而张继科换的头像,在王者游戏里就是单身贵族的意思,暗示自己单身。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