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丽温高速东延获省发改委批复 横向连接甬台温高速及复线

温州网 2019-06-10 08:23:00

  温州网讯 记者昨从市交投集团获悉,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项目申请报告于日前获省发改委批复,下一步将进入施工准备阶段,温州又将新增一条高速公路。

  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全长22.047公里,起点位于瓯海区南白象枢纽温瑞大道西侧,顺接金丽温高速公路,路线向东经过瓯海、生态园、龙湾、浙南产业集聚区,终点为新设的温州机场枢纽互通与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相接。项目主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其中起点至茶山枢纽段采用80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33.5米,桥梁设计汽车荷载为公路I级。

  按照规划,全线共设桥梁12座(含互通区主线桥4座)、隧道4座(含互通)、设枢纽互通2处、一般互通2处,互通收费站3处(瑶溪、永中、机场)等,同步建设永中互通连接线1条约1.5公里。

  据悉,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项目是温州市“两纵两横两连一绕”高速路网中“一横”的重要组成部分,既是金丽温高速延伸线,又是甬台温高速和甬台温高速复线的横向连接线。项目的建设对完善我省区域综合交通运输网络、促进瓯江口产业聚集区发展、构筑温州大都市区等方面都大有助力。

  来源:温州日报

  见习记者卢秀铨 通讯员 宋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