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供水一体化推进会顺利召开

2019-06-10 18:42:33

  温州网讯 近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供水一体化推进会顺利召开。会上,瓯江口管委会、市公用集团就瓯江口供水一体化托管协议进行了进一步协商沟通,为下步全面推进工作奠定了基础。市自来水公司还详细介绍了前期对瓯江口现有企事业单位用水现状的调查、供水一体化各项准备工作等情况。瓯江口管委会总工程师庄小将,公用集团总工程师郑春华,自来水公司副总经理毛消光等相关人员参与会议。

  据悉,2018年以来,市自来水公司对瓯江口区内的企事业用水现状进行调查、梳理与指导10余次,详细了解掌握瓯江口用水情况。2019年,经市自来水公司主动对接,6次进驻瓯江口为企事业单位现场办理水表转换申报及用水申报等工作,受理82家企业162只水表的水表转换申报手续,其中55家企业111只水表已完成改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