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天思总部揭牌 17个高层次人才项目签约

温州网 2019-06-11 06:54:00
17个高层次人才项目现场签约落户温州高新区。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会暨天心天思总部揭牌仪式在浙南·云谷举行。17个高层次人才项目现场签约落户温州高新区。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为活动致辞,并为浙江心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心思·高层次人才项目(温州)加速器”揭牌。

  对接会签约的17个高层次人才项目均为数字经济领域,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技术等。这也是温州高新区目前在该领域,最大规模的一次人才项目集体签约。活动期间,中国工程院王玉明院士、谭建荣院士和复旦大学赵卫东教授、中国科学院工程研究所杨亚锋教授等就数字技术、人工智能、3D打印等领域的发展应用作主旨演讲。40多位国内外高层次人才代表参与活动,共话温州培育新动能、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

  作为国内软件服务行业的重点企业,天心天思集团是温州高新区第一家入驻的数字经济总部项目,也是吸引促成此次项目签约落地的“磁石”。昨天揭牌的浙江心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作为天心天思在中国大陆的集团总部和未来上市主体。除了加速在温布局数字产业外,总部还致力于承载带动创业创新——同步揭牌的“心思·高层次人才项目(温州)加速器”,将“带土移植”一批海内外高端人才项目和优秀智力成果,打造产业先进、模式领先、特色鲜明的人才创新创业集聚新高地,助力温州区域自主可控创新体系建设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

  姚高员在致辞时说,举办这次活动,就是要敞开大门、拥抱四方,推动温州与国内外先进科技产业、创新要素全面对接融合,让高端人才和先进项目在温州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唱主角、挑大梁。希望天心天思以总部揭牌为契机,以心思·高层次人才项目加速器为平台,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优质创新资源向温州全域辐射。希望各位专家英才能够把温州当作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平台、温馨生活的家园,把更多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带到温州、融入温州,共同筑梦温州、圆梦温州。温州将努力提供优质服务、广阔空间和宽松环境,让大家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携手共享新机遇,共创发展新辉煌。

  副市长汪驰参加活动。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陈智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