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个高层次人才项目签约!这位董事长笑谈“温州缘”

温州网 2019-06-11 06:55:51

  温州网讯 在昨天举行的天心天思总部揭牌仪式上,天心天思集团董事长、浙江心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夏艳明谈及“搬家”到温州的原因时,直言是缘分使然。

  “我们跟浙南科技城‘领证’已经半年多,今天算是‘摆酒’了。”天心天思集团董事长、浙江心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夏艳明透露,天心天思集团在2018年9月与温州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发展总部经济、助推企业转型、以商招商等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推动温州数字经济发展。“温州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产业转型升级迫在眉睫,而数字经济可以有效激发温州传统产业的发展活力。这意味着,天心天思的发展理念和温州现实需求高度契合,而温州丰富的产业资源将为天心天思提供巨大的发展空间,双方合作优势互补、前景广阔。”

  天心天思集团创办于1988年,为我国软件服务行业的重点企业,现拥有4000多家云计算联盟会员合作企业、600多个分点经销商及近30万家企业客户。“天心天思将发挥自身的行业特长和技术优势,助力更多温州企业加快向智能制造转型。同时我们还将发挥在资源整合上的优势,广泛开展以商招商,积极促进各方全面合作。”夏艳明告诉记者,他们组建了一个“心思·国家高层次人才项目(温州)加速器”,不断为温州引进高端人才、前沿技术,推动我市形成技术创新能力。

  在天心天思与浙南科技城“摆酒”的日子,天心天思还自备“大礼”庆贺——其引荐的17个高端人才项目产业化现场签约,落地温州发展。复旦大学教授赵卫东带来了人工智能领域的项目,他向记者描绘了声纹识别技术的应用场景:“未来的手机或许可以不用按键、触摸屏,人类直接用对话的形式,通过声纹识别与手机进行交流、沟通。类似这样的人工智能技术,还可以应用在制造企业物流质量的检测、机器加工状态的监控等多个环节,帮助温州传统制造企业实现智能制造的转型。”

  同济大学博士胡敬礼深耕建筑学领域多年,他创新研发出了一套老旧建筑安全监测预警系统。相应传感器安装在老旧房子上后,可实时监测房屋结构的安全性能,当部分物理量超出预警阈值时,传感器将及时发布预警信息,通知监管部门进行应急处理。据悉,此次集中签约的17个高端人才项目,涉及3D打印、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材料、生命健康等诸多领域,这批项目也是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迄今为止在数字经济领域最大规模的一次集体签约的人才项目。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