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否认与龙丹妮夫妻关系:是多年好朋友 别多想

凤凰网娱乐 2019-06-11 08:52:00

  6月10日,针对网传李维嘉与龙丹妮结婚一事,李维嘉本人迅速做出回应:“我和龙丹妮是校友,是多年的好朋友。”澄清关系,并希望大家不要多想。

  近日有网友爆料,通过百度搜索“李维嘉老婆”,词条显示了他妻子是“龙丹妮”。

  用同样的方式反过来搜索“龙丹妮丈夫”,也出现了李维嘉的百度词条。

  李维嘉在2017年时曾因为在节目中痛哭,以及暴瘦原因被联系到龙丹妮身上,当时两个人还一起上了热搜。

  而李维嘉不仅在《歌手》节目中被网友发现暴瘦状态,听张杰唱歌还暴哭,而且之后接连多次被曝在节目录制中暴哭。

  参加李湘的节目哭了,录制《歌手》听歌哭了,陶晶莹唱《太委屈》之后,他也控制不住哭了。

  但李维嘉暴哭已经暴瘦的原因也有不同说法,有说是失恋导致,也有说是生病所致,众说纷纭都没有得到证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