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开幕 九球众星齐聚泰顺百丈

温州网 2019-06-11 10:09:00

  温州网6月11日讯(记者 郑翔) 12个国家和地区,54名顶尖女球手......6月10日晚,“飞云湖杯”2019CBSA美式台球泰顺国际公开赛开幕式,在泰顺县百丈时尚体育小镇举行。本次比赛分为会外赛和会内赛两个阶段,比赛将于12日结束。

  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是亚洲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顶级台球赛事,今年是举办的第11个年头。现场,温州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在开幕式上致词。

  本次比赛集结了世锦赛三冠王刘莎莎,新生代九球掌门人陈思明等来自全世界12个国家和地区的54名顶尖女球手。本次赛事总奖金30.4万元,冠军奖金高达10万元。同时,为增加赛事刺激性和可看性,主办方还专门设置最高连续清台奖,嘉奖优秀选手。

  百丈镇党委书记张宗普表示,希望“通过赛事的举办,提升时尚体育小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打造属于自己的核心IP。”2012年以来,百丈把握国家发展体育产业的政策红利和休闲旅游蓬勃发展的黄金机遇,做好水源保护、体育规划和产业发展等文章,走出了一条山青水净、产业蓬勃的库区发展新路子。目前,百丈已成功申报国家水上运动后备人才基地和国家体育训练基地等2个国家级基地。依托两大训练基地,先后举办了全国青年赛艇锦标赛、国际赛艇训练营、全国象棋棋后赛、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等品牌赛事。2016年以来,先后被列入温州首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和全省首批运动休闲小镇培育名单,入选国家体育产业联系点典型案例,飞云湖入选“浙江十大运动休闲湖泊”。

  本次赛事由中国台球协会、温州市体育局、泰顺县人民政府主办,泰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泰顺县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百丈镇人民政府承办。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等出席开幕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