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企业网上申报率达90%以上 市场主体突破十万

温州网 2019-06-12 06:31:18
目前,瓯海区在册市场主体已达100020户,突破10万大关,市场主体呈现出增量提质的良好态势。

  温州网讯 6月11日上午,浙江众瑞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瓯海区市场监管局注册窗口成功领取营业执照,成为该区第10万个市场经营主体。目前,该区在册市场主体已达100020户,突破10万大关,市场主体呈现出增量提质的良好态势。

  今年以来,瓯海积极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以“一门、一窗、一平台”服务企业群众,激发市场活力。通过减环节、减时间、减材料将企业开办全流程按照“一件事”办理模式,实现常态化企业开办全流程一日办结。并设置“企业开办专区”,提供一对一保姆式服务。同时,推行网上办、掌上办,线上线下相融合,大力推广企业网上办平台运用。

  “目前,企业开办网上申报率达90%以上,居全市前列,证照联办居全省前列。”瓯海区市场监管局人士介绍,通过开辟绿色通道、专人专办等方式加快区域招商引资项目、眼镜小镇、大型综合体、进口商品贸易港等项目落地。依托大学科技园孵化优势,以大学生创业创新集市活动为载体,试行有限度自由经营,遴选优质创业项目入驻大学科技园。

  另外,大力实施产业集群发展工程,依托创客空间、特色小镇、小微园、功能商圈等产业集聚项目建设,开放创业环境,搭好综合服务平台。强化对产业发展的科学化引导,促进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型企业等新型产业的发展,形成相互配套协作的产业链,提高产业整体竞争力。

  来源:温州日报

  谢洁 鲍南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