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98套!温州“好学生”反哺社会捐四季校服

温州网 2019-06-12 07:20:00
下一步,该公司计划与永嘉、平阳、泰顺等地的山区学校结对,并为结对学校的在校生新做一批校服。

  温州网讯 6月11日上午,在瓯海区景山街道兴海路1号的联众大厦门口,浙江好学生服饰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周秀文和企业员工,与瓯海区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一起将17898套校服从货车上卸下,搬进瓯海区慈善捐赠物资接收站。这批衣服价值近120万元。

  “辖区内向慈善捐赠物资接收站捐赠物资的企业、商户不在少数,但像浙江好学生服饰有限公司这样一次捐赠这么多套校服的,还是第一次。”瓯海区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黄大伟说,他们将对这批校服做进一步整理,其中大部分将依据实际情况捐赠给与瓯海区结对的四川省阿坝地区的学校,其余的将放到瓯海区慈善总会下属的慈善爱心超市,供给瓯海区的特定家庭孩子。

  面对慈善总会工作人员的感谢和称赞,浙江好学生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光弟连说这没什么。“在这20多年的时间里,我只是认真做了生产销售校服这件事。这些年来,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所以我们也要切实肩负起回报社会的责任。现在把这批校服捐赠出去,也只是为反哺社会尽绵薄之力。”潘光弟说,这批校服总量比较大,包括春夏秋冬四季的服装,覆盖小学、初中、高中各年级段。之所以选择联系瓯海区慈善总会,是希望借助慈善总会的力量和渠道,惠及更多有需要的学生。

  浙江好学生服饰有限公司一直热心社会公益,曾先后向泽雅西岸片的清洁工人和泽雅周岙小学、鹿城瓯越小学等学校捐赠衣物,并为瓯海职业中专学校、啸秋中学等校的贫困学生捐出助学金。

  下一步,该公司计划与永嘉、平阳、泰顺等地的山区学校结对,并为结对学校的在校生新做一批校服。

  来源:温州都市报

  见习记者:陈恩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