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引擎助西旸腾飞 浙南运动飞行小镇一期拟八一前投运

温州网 2019-06-12 07:31:00
这几天,位于泰顺县西旸镇瑞后飞行公园的两块直升机停机坪正在加紧建设中,一旁的机库已初具规模。

  温州网讯 这几天,位于泰顺县西旸镇瑞后飞行公园的两块直升机停机坪正在加紧建设中,一旁的机库已初具规模。站在该公园远眺双峰山顶,那里的滑翔伞起飞场等改造工作也接近尾声。距山顶落差约340米的岭星空营地,还将建设滑翔伞降落场和游客接待中心。

  引入这一项目的是今年34岁的周行贵。早在2013年,他就在我国西南地区从事商务包机、通用航空、直升机培训等业务。几年前,他回乡在西旸注册成立了浙江金煜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并于去年4月同西旸镇签署合作协议,结合小镇基础设施建设,由浙江金煜负责空域审批、人才引进和设备投入,共同打造浙南运动飞行小镇。

  去年4月28日至30日,西旸镇举办了“欢乐西旸首届航空旅游嘉年华”。直升机、热气球、动力伞等酷炫的飞行设备吸引了温州及周边地区的上万游客前来参观体验。良好的市场反应,再加上乡亲的大力支持,让周行贵信心满满。

  在今年的泰商大会上,泰顺西旸浙南运动飞行小镇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也被列入市级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重点创建。根据计划,项目一期工程预计于今年8月1日前完工并投入运营。

  “游客在这里不仅能体验飞行,还能享受户外运动的快乐。”西旸镇镇长王细辉说,未来运动飞行小镇还将为游客提供滑草、自驾露营、CS实战、攀岩、索道、飞机航模制作、飞行培训、星空营地、徒步栈道、山地自行车和森林穿越等项目,并联合大安乡等邻近乡镇开展民俗体验、非遗展示等,满足不同消费层级的需求。另外,西旸(尾厝)飞行主题商业街将为游客提供与众不同的购物体验。

  “目前滑翔伞运动员已招募完成,正在外地培训。”王细辉说,今后如果将热气球婚礼、研学、国防教育基地等形式融入进来,运动飞行小镇的发展将前途无量。

  “今年国庆期间,我们还将举办‘第二届航空旅游嘉年华’。”王细辉说,通过打造“飞行+”发展引擎,希望能邀请更多的西旸泰商回乡投资,开办酒店、民宿、农家乐、亲子游等业态,共同把运动飞行小镇做强做大。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朱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