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杨梅季 温州杨梅采摘攻略来了

温州发布 2019-06-12 07:41:00
为你准备了全市各地杨梅采摘点和自驾线路,看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

  又到一年杨梅季!你喜欢去哪些地方采摘杨梅,这里为你准备了全市各地杨梅采摘点和自驾线路,看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

  ●鹿城

  鹿城山福沈岙村的杨梅主要有丁岙梅、东魁梅、黑炭梅三个品种。

  自驾线路:温州市区—鞋都大道—330国道—沈岙村

  ●龙湾

  瑶溪杨梅是浙江省著名的四大良种之一,每年6月中旬杨梅成熟时节,举办“瑶溪杨梅节”。

  自驾线路:温州市区—瓯海大道—龙湾瑶溪风景区方向—瑶溪农业观光园

  ●瓯海

  瓯海仙岩派岩村,全村种植杨梅2000余亩,杨梅树在丰收年的产量可达到1万余公斤。

  自驾线路:温州市区—温瑞大道—仙竹路—仙岩风景区—仙竹线—派岩杨梅采摘基地

  ●瑞安

  上泽杨梅园区位于高楼镇上泽村京屿线旁,占地约70亩,园内栽有1000多株杨梅树,其中大多数为黑炭梅,有将近800多株,东魁杨梅200多株。

  自驾线路:高速飞云出口—S330省道—京屿线—上泽村

  上村杨梅园区位于高楼镇上村村57省道旁,占地约50亩,园内栽有800多株杨梅树,主要品种是黑炭梅和东魁杨梅。

  自驾线路:高速飞云出口—G322国道—高楼方向—S230省道—上村村

  大京杨梅园区位于高楼镇大京村,占地约200亩,园内栽有2200多株杨梅树,主要品种是黑炭梅和东魁杨梅。

  自驾线路:高速飞云出口—G322国道—飞虹街—S230省道—大京村

  范山杨梅园区位于高楼镇范山村,占地约100亩,园内栽有1000多株杨梅树,主要品种是黑炭梅。

  自驾线路:高速飞云出口—G322省道—飞虹街—S230省道—范山村

  樟岙杨梅园区位于高楼镇樟岙村,占地约50亩,园内栽有600多株杨梅树,全部都是黑炭梅。

  自驾线路:高速飞云出口—G322省道—飞虹街—S230省道—樟岙村

  ●永嘉

  南陈温泉小镇杨梅采摘园位于永嘉云岭南陈村,总面积1200多亩。

  自驾线路:温州市区—瓯越大桥—S223省道—云岭乡

  岩头屿根村富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东魁梅杨。

  自驾线路:温州市区—瓯越大桥—S223省道—岩头屿根村

  泰石村杨梅基地位于沙头镇泰石村庐岙山,面积共有500亩,其中茶山梅有1000多株,东魁梅有近2000株。

  自驾线路:温州市区—S26诸永高速—温州绕城高速—永嘉枢纽—S26诸永高速—花坦出口—珍上线—S223—沙头镇

  ●文成

  文成塘山村位于珊溪镇仰山社区,东魁杨梅。

  自驾线路:温州市区—瓯海大道—S10温州绕城高速—荆谷高速出口—马屿大道—峃院线—文成县珊溪镇—珊溪镇雅坪村塘山路口—塘山村

  ●泰顺

  泰顺县王贻善家庭农场位于瑞后村,该农场占地面积80亩,农场中主要种植东魁杨梅。

  自驾线路:温州市区—沈海高速—分水关—新58省道—战州路口—瑞后村

  来源:温小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