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走红毯穿299元牛仔裙 网友傻眼吐槽

凤凰网娱乐 2019-06-12 08:58:00

  杨超越身穿牛仔裙走红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团“火箭少女101”11日合体出席发布会。虽然少了一位成员,但10位漂亮女偶像一起走上红毯,亮眼模样仍备受瞩目。不过,活动结束后,有粉丝上网搜寻,发现成员杨超越身上穿的洋装,疑似是只要人民币299元就能买到的低价裙子,引发“不适合红毯”的争议。

  “火箭少女101”10位成员一起走红毯,身上穿的服装也特地统一风格,以牛仔布、白色布料为主,搭配蕾丝和薄纱,显得既甜美又有个性。然而,在10位成员中,杨超越身上的牛仔裙却特别引起热议,因为有粉丝在淘宝上找到这件衣服,原价只要人民币299元,只差在她穿的裙子袖口多了蕾丝。

  牛仔裙价格仅需299元

  此事曝光后,许多网友都吐槽“是明星哎,造型能不走点心啊”、“299包邮走红毯?有没有搞错”、“就是很不合适啊”、“不知道造型师怎么想的”;但也有不少人夸赞杨超越,虽然穿着平价洋装,但走在红毯上还是完全撑得起来,“依旧觉得很美”、“裙子不好看,但是穿她身上好看”、“条件太好了”。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