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夏季人才交流会本周六启幕 5000余岗位 “职”等你来

温州网 2019-06-12 09:57:17
“2019年温州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将于本周六在温州人才市场开幕,届时将有200余家用人单位参展,推出5000余个职位,现场还将推出1200余个大学生实习岗位。

  温州网讯 6月11日,记者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2019年温州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将于本周六在温州人才市场开幕,届时将有200余家用人单位参展,推出5000余个职位。此外,现场还将推出1200余个大学生实习岗位。

  本次大会参展企业中不乏报喜鸟股份、华峰集团、红蜻蜓鞋业、伟明环保等知名企业,涵盖了机械/设备/重工、服务行业、金融/投资/证券、贸易/进出口、建筑与工程、互联网/电子商务、汽车及零配件、服装/纺织、教育/培训、酒店/餐饮/旅游等热门行业。从前期统计的岗位需求来看,排名前三的销售类、物流类、行政人力类岗位需求量大,三类岗位总和占到总量的近一半。尤其是近几年温州港口快速发展,企业针对物流专业的需求大幅增加,温州“大建大美”工程带来的建筑物业类需求也快速增长。另外,本次参展的企业中,有46%的企业对销售客服类职位有需求。

  为增强招聘效果,实现供需双方精准对接,本次人才交流大会的所有信息都已提前在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上进行展示,也向在温高校及温州周边高校的学子发出邀请,吸引更多的人才来温参会。同时,各类人才也可以提前在温州人才网现场招聘会栏目里挑选自已中意的岗位和招聘企业进行提前预约,再到现场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

  本次大会由温州市人力社保局主办、温州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温州市人才市场承办。据介绍,夏季企业需要补充大量人才,也是很多人才寻求更好发展的好机会。同时,也为2019届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促使更多优秀高校毕业生来温留温,助力我市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大会现场还将设立人才政策咨询专区、发布实训见习基地及岗位专区、校企合作洽谈专区等功能区,继续推出各种公益项目,为企业和求职者服务。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孙余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