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考学生暑期免费游洞头永嘉这些风景区

温州网 2019-06-12 09:57:43
参加2019年中、高考的全国考生,今年暑期可以免费游览洞头望海楼景区、仙叠岩景区(含大沙岙)、半屏山景区与永嘉龙湾潭景区。

  温州网讯 参加2019年中、高考的全国考生,今年暑期可以免费游览洞头望海楼景区、仙叠岩景区(含大沙岙)、半屏山景区与永嘉龙湾潭景区。

  洞头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昨天发出通知,今天~8月30日,全国所有考生凭2019年中高考准考证免费游览望海楼景区、仙叠岩景区(含大沙岙)、半屏山景区。浙旅楠溪江公司规定,本月10日~8月30日,2019年参加中、高考的全国考生凭2019年中高考准考证可以免费游览龙湾潭景区,另外在校大、中、小学生(凭本人学生证)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不含体验项目)。

  来源:温州晚报

  周晓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