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温州市区一辆BRT“头撞”路标杆 排除驾驶员酒驾嫌疑

温州网 2019-06-12 10:36:00

事发现场

整个车头凹陷

消防救援

  温州网6月12日讯(记者 潘涌燚)今天上午8点30分左右,在市区香源路上一辆公交BRT撞上中央绿化隔离带内的路标杆,现场有人员受伤。

  记者看到,撞击位置正好位于驾驶位附近,车辆损毁严重,玻璃破碎。车头嵌入至指示杆,整个车头凹陷变形,司机被卡车内。

  事后,辖区江滨路消防中队立即赶赴现场救援,经现场侦查被困司机左脚被卡在变形的车厢内,消防队员通过破拆最终在8时52分许将司机营救出来,并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了解中。

  6月12日中午,温州交警发布警情通报:

  2019年6月12日上午8时34分许,一辆车牌为浙c39105(黄牌)公交车沿香源路由南向北行驶至99号前路段时,碰撞道路中央绿化带上的交通设施立柱。事故造成公交车前部和交通设施损坏,驾驶员董某腿部和乘客肩部轻微受伤。经初步调查,事故发生时公交车上仅有一名乘客,未与驾驶员发生冲突。经检测,排除驾驶员董某酒驾嫌疑。目前,该起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