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温州一女子跳河轻生 民警跳入河中救人

温州网 2019-06-12 18:15:00

现场监控画面

  温州网6月12日讯(通讯员何铃)6月11日下午14时30分,一女子因家庭纠纷在瓯海马桥村村委会门口桥边跳河自杀,所幸警方及时出手,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当天下午,值班民警林春成接警后立即赶往事发地点。此时,桥面上已站满了围观群众,而跳河女子靠在桥下的石墩边,河水已经漫过了她的颈部,情况十分危险。

  见此情形,林春成二话不说,连衣服鞋子都没来得及脱下,便奋不顾身跳入河中。

  林春成不顾个人安危,踩着滑溜溜的桥墩,慢慢朝女子靠近,接近女子后,为其穿上了衣物,套上了仅有的一件救生圈,在出警队员的帮助下,拼尽全力,终于将女子安全送上了岸。

  上岸后,林春成顾不上脱下湿漉漉的警服,确认女子身体无恙后,耐心地讯问女子的轻生原因。待其情绪渐渐平稳后,林春成进一步进行心理疏导。

  原来,女子姓张,因为平日家庭纠纷,导致心气郁结,便产生了轻生的念头。此时,张某的儿子正好闻讯赶来,看到其母亲安然无恙,张某的儿子紧紧握住民警的手,不停道谢。

  林春成,2018年5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瓯海公安分局潘桥派出所刑侦组民警。作为一名刚刚进入警营一年的派出所民警,他肯干、会干、能干,高效率完成日常工作,累计侦破案件数十起,用年轻的汗水书写忠诚,用青春的气魄篆刻警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