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清廉前行 温州市直机关这场朗诵大赛不一般

温州网 2019-06-12 20:33:00

  温州网6月12日讯(记者 邓欢欢) 6月12日下午, “不忘初心,清廉前行”市直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色经典朗诵比赛决赛隆重举行。15支决赛参赛队同台竞技、各展风采。

  《带一张照片给红军》《值得》《三封家书》《有一个名字》《人民万岁》……一篇篇红色经典、一段段深情朗诵,选手们用一个个朗诵作品忆峥嵘、诉初心,用最美的声音传播红色经典。比赛的最后,市朗诵艺术学会王丽、许溟嵘、北方三位“大咖”带来朗诵节目《读中国》,将整场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最终,市教育局选送作品《有一个名字》和市纪委机关选送作品《人民万岁》获得一等奖,选送作品《三封家书》等6件作品获得二等奖,市税务局选送作品《杨开慧给毛泽东的一封信》等7件作品获得三等奖。同时,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卫健委等8家单位获组织奖。

  不忘初心向清廉、继续前行正作风。本次红色经典朗诵比赛既是温州机关党员干部礼赞70年壮丽辉煌、献礼新中国70华诞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市各级机关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载体之一,进一步推进了我市清廉机关建设、模范机关创建,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弘扬清风正气,增强使命担当,助力温州新时代“两区”建设。

  此次活动由市纪委机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共青团温州市委、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联合主办。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厉秀珍,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等领导到场指导。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