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俊会见中科院一行 希望加快成果转化实现共赢发展

温州网 2019-06-13 07:02:56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会见中科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所长、首席科学家王中林一行,双方就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实现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陈伟俊对王中林一行来温考察合作表示欢迎。他说,温州作为改革开放先行区、民营经济发祥地,市场机制灵活,市场环境成熟,战略地位重要。温州厚重的历史文化孕育了“敢为人先,特别能创业创新”的温州人精神。

  陈伟俊表示,当前,温州正全力推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聚焦聚力推动传统产业智能化改造,加快智能装备、生命健康、数字经济、新能源网联汽车、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持续巩固放大向上向好发展态势,走创新驱动、人才驱动的高质量发展路子。温州始终把人才作为最宝贵资源,规划建设环大罗山科创走廊,精心打造高能级平台,量身订制“人才新政40条”,为人才施展才华提供更优创新生态。希望各路英才垂青温州,把更多高能级平台放在温州,让更多创新成果、高大上项目在温州落地生根,实现共赢发展。

  王中林表示,在温期间,深切感受到温州人精神与温州干部精气神,感受到温州发展潜力很大。希望在团队科研成果转化与温州新兴产业培育之间寻求更多结合点,深化医疗健康、智能穿戴、环境保护、新能源开发等方面合作,努力打造“顶天立地”的项目,助力温州高质量发展。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