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发布“行动计划”征求意见 今年要命名税收“亿元楼”10幢

温州网 2019-06-13 07:10:13

  温州网讯 近日,《2019年温州市培育税收亿元楼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行动计划”)在市政府网站发布,公开征求意见。“行动计划”显示,2019年要命名税收亿元楼10幢,培育税收2000万元以上重点楼宇50幢。计划对招引总部企业入驻、税收首次超亿元或新增一定纳税额等的商务楼宇业主或运营方给予50万~500万元不等的奖励。

  “行动计划”提出,我市将按照“规划一批新型楼宇、建设一批品质楼宇、招商一批品质楼宇、集聚一批特色楼宇、培育一批优质楼宇”的思路,全面提高商务楼宇的企业入驻率、入驻注册率和税收贡献率,充分发挥商务楼宇的集聚和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推进我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行动计划”显示我市拟采取如下措施:

  一是推进楼宇规划建设。通过研究制定市区商务楼宇发展空间布局规划和业态规划,形成有规模、上档次的楼宇经济群。如加快推进滨江商务区、中央绿轴、龙湾中心区、浙南科技城、瓯海中心区等区域商务楼宇的规划建设,打造多种类型的商务办公区和商圈。

  二是各地要建立健全重点楼宇“楼长制”,设立“一长五员”(即楼长、招商员、管理员、安全员、办事员、联络员),为重点楼宇配备管理服务团队。

  三是各地要做好辖区内商务楼宇的摸底调查工作,提出重点楼宇培育名单。同时组织开展2场重点楼宇招商推介活动,招引5家总部企业入驻。

  四是改善提升楼宇品质功能。大力提升商务楼宇建设工程质量,积极培育引进一流资质的物业管理公司,整治重点楼宇周边市政道路,加快停车设施、公共绿地、餐饮服务等楼宇周边配套设施建设。

  五是加快建设重点楼宇信息数据平台,全面掌握重点楼宇的基本信息、入驻企业等各类数据,实现网格化动态化管理。

  六是实施政策奖励。如对招引总部企业入驻、税收首次超亿元或新增一定纳税额等的商务楼宇业主或运营方给予50万~500万元不等的奖励。

  市民如有意见建议请于6月17日前反馈至温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电话:0577-88960617,电子邮箱:wzfwyb@163.com。

  新闻+

  2018年1月10日,在全市“比学赶超”述政大会上,鹿城区透露,鹿城在2017年培育税收千万元楼32幢、亿元楼10幢。

  鹿城有关部门提供的资料显示,新城大厦、世贸中心大厦、发展大厦、高联大厦、华盟商务楼、中通大厦、大自然家园、工会大厦、国贸中心等9幢楼税收超过亿元,海港大厦税收接近亿元。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张新彤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