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来啦!5000余个岗位让你挑

温州网 2019-06-13 11:23:00
本次人才交流大会时间将从本周六9时至15时,届时将有200余家用人单位参展,推出5000余个职位。

  温州网讯(记者 温婉)“2019年温州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将于6月15日在温州人才市场开幕。本次人才交流大会时间将从本周六9时至15时,届时将有200余家用人单位参展,推出5000余个职位。此外,现场还将推出1200余个大学生实习岗位。

  本次参会的200余家用人单位,不乏有知名的用人单位,如报喜鸟控股、华峰集团、红蜻蜓鞋业、伟明环保、瑞立集团、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泰昌集团、青山控股集团、冠盛汽车零部件、中广有线、中精集团、招商证券、泰隆商业银行、海特克动力股份、电力建设、宁波银行、新亚电子科技、市节能环保设计院等。其中,排名前十热门行业为机械制造、服务行业、金融投资、贸易进出口、建筑与工程、互联网及电子商务、汽车及零配件、服装轻工、教育培训、酒店餐饮等行业企业。

  从专业需求看,所提供的5000余个职位,主要涉及为销售类、物流类、行政人力类、计算机网络通讯类、财会金融类、医疗环保类、建筑物业类、媒介广告设计类、生活服务类、储备干部(大学生)等专业大类,覆盖面广。排名前三的销售类、物流类、行政人力类岗位需求量大,三类岗位总和占到总量的近一半,对比春季人才交流会,销售类仍然稳居第一,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参展的企业有46%的企业需求销售客服类职位。

  交通指南:

  市民可乘坐公交B107、B113、24、26、29、41、55、66、71、98、108、116、6、52、54路前往温州市人才市场(学院中路5号人才大厦)。自驾的市民可将车辆停放在杨府山南门停车场。

 

注:以上仅是部分企业信息,更多详细企业和职位信息可直接去现场查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