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走访看望温商家属:鹿城将敞开怀抱欢迎在外温商回归

温州网 2019-06-13 14:49:00
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走访看望温商家属,为他们送上美好祝福,对温商家属为鹿城培养优秀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温州网鹿城支站讯(通讯员 梦园)走访寄真情,关爱暖人心。昨天下午,鹿城区委书记姜景峰走访看望温商家属,为他们送上美好祝福,对温商家属为鹿城培养优秀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著名文字学家,唯品会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亚父亲沈克成家中。姜景峰和沈老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并询问了其子沈亚在外创业情况。

  据悉,沈克成1941年出生于浙江温州,大学教授,浙江大学沈码研究所名誉所长、浙江省文史馆员,著有《书同文——现代汉字论稿》《解密温州话》等作品,对中文输入法研究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明了表音码输入法。其子沈亚1971年出生于浙江温州,唯品会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唯品会是一家专门做名品特卖的网站,在中国开创了“名牌折扣+限时抢购+正品保障”的创新电商模式,公司于2012年3月在美国纽交所上市。

  姜景峰和沈老共话鹿城发展时表示,感谢沈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鹿城各方面的发展,希望沈老能够继续为鹿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区委区政府将会把所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坚决执行到底,老同志的鞭策和鼓励将是鹿城持续奋进的动力。

  富贵不还乡,如衣锦夜行。姜景峰说,在外温商是鹿城的骄傲,鹿城将敞开怀抱欢迎回归。今年以来,鹿城区委区政府转变思维、全力以赴、真抓实干,致力补齐城市经济发展短板,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接下来,将继续持之以恒做好“暖商”工程,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和政策,着力改善发展软环境和硬环境,提升服务企业力度,为企业家创造更好的创业、投资氛围。希望广大在外鹿城人将自己的抱负和家乡建设结合起来,以更多实际行动为家乡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鹿城副区长全一凡参加慰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