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督查温州南站及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温州网 2019-06-13 14:50:00
6月10日,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督查温州南站及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温州网瓯海支站讯(记者 叶斯斯 王斌)6月10日,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督查温州南站及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意识再加强、标准再提高、行动再迅速,确保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不留死角。区委常委黄建春,温州铁路南站综管中心主任吴雪梅参加督查。

  当天上午,王振勇一行首先来到郭溪街道,实地查看宁波路和温瞿路交叉口高架桥下及沿线周边环境。督查中发现,部分空地上存在建筑垃圾乱倾倒、违章棚乱搭建、农作物乱种植、车辆乱停放等问题,严重影响了我区铁路沿线整体环境和城市形象。王振勇指出,要加快清理“夹心地”、桥下空间的白色垃圾、废弃物等,做到拆清为主、刷新为辅,同时要加强管理和巡查工作,规范停车秩序,杜绝脏乱差问题的反弹和回潮现象。

  随后,王振勇一行来到潘桥街道查看陈庄村铁路沿线和温州南站内部及周边环境。针对陈庄村内车辆乱停放、南站候车站台顶棚桁架、立柱、楼梯底部存在生锈、脱落、灰尘较多,影响温州南站整体形象等问题,王振勇要求相关部门要立即落实举措,把握好时间节点,尽快整改到位。

  王振勇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对铁路沿线卫生死角、堆积杂物、建筑垃圾等环境“脏乱差”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处理,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限,高标准高效率完成整治任务;要科学管理、规范管理、严格管理,不留卫生死角,切实提升铁路沿线环境整体形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