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常态开展警示教育 努力打造“清廉瑞安”

温州网 2019-06-13 15:20:00
陈胜峰在会上强调,省委部署开展的“警示教育月”活动,是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温州网瑞安支站讯 6月10日上午,瑞安市委办第一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月专题组织生活会,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陈胜峰在会上强调,省委部署开展的“警示教育月”活动,是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专题学习会、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常态开展警示教育,进行学习反思、自我剖析、努力提高,推动正风肃纪、优化政治生态,努力打造“清廉瑞安”。

  市委办是市委的综合办事机构,居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结合此次警示教育月活动,陈胜峰要求,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做到政治过硬。坚定政治立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理论素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省、温州和我市重大决策部署,推进学习常态化、长效化;严守纪律规矩,坚持以“六项纪律”为标杆,时刻检视自己,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陈胜峰要求,牢记使命担当,始终做到能力过硬。当好参谋助手,紧扣中心工作,多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多谋划务实管用措施,发挥好智囊团、参谋部作用;当好督查高手,围绕年度考绩夺优的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既要紧抓重点工作进度,更要帮助乡镇部门解决实际困难,确保领导交办事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当好协调能手,发挥好牵头抓总的职能作用,在推进重大部署、重大活动、重要会议、重点工作上加强对接、密切协作,确保市委工作高效运转、市委决策高效落实。

  陈胜峰强调,坚持从严从实,始终做到责任过硬。要极端负责、一丝不苟,工作细节体现出一个干部的担当精神、认真态度;雷厉风行、马上就办,切实做到跟进得快、落实得好。

  陈胜峰强调,守牢廉洁底线,始终做到作风过硬。要经得起磨炼,真正把工作当作一项事业去追求;抵得住诱惑,必须洁身自好、干净干事,确保不在廉洁上出问题;搞得好团结,相互包容、相互补台、相互提醒、相互关爱,带头弘扬团结向上的正能量。

  会上,市委办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佩戴上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支部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自我剖析发言。(记者张洵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