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温州市分行支持泰顺水利建设助力基建扶贫

新华网 2019-06-14 09:33:40

  近日,农发行温州市分行获批水利建设固定资产贷款4.4亿元,用于浙江省泰顺县污水总厂和给排水工程PPP项目。并于5月24日,成功向泰顺碧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发放首笔PSL贷款2亿元。该项目的成功投放,为泰顺县脱贫攻坚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

  该项目是浙江省“五水共治”中治污水的重要项目之一,泰顺县政府高度重视,2017年便开始实施项目建设。项目总投资约6.1亿元,随着项目建设的推进,融资问题却逐渐凸显出来。该县是农发行浙江省分行结对帮扶对象,泰顺县信贷组获知项目信息后,主动对接、及时上报、提前谋划,做好项目筹备前期的基础工作,并在省分行大力支持下,第一时间成立评估组开展调查,形成上下联动之势。该笔贷款从调查评估到首笔投放,仅不到两个月时间,充分体现了该行高质量服务脱贫攻坚的决心。

  农发行温州市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分行将持续发力,坚决助力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积极支持基础设施扶贫工作,加大对加快发展县的贷款投放力度,进一步提升扶贫工作质效,不断推动政策性金融扶贫高质量发展。(金铿王少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