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协主席陈作荣赴瓯江口调研

温州网 2019-06-14 16:37:28
温州市政协主席、市瓯江沿线开发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陈作荣一行调研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两线三片”等项目。

  温州网讯(通讯员 周琦 叶雅静)6月12日,温州市政协主席、市瓯江沿线开发建设指挥部总指挥陈作荣一行调研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两线三片”等项目,瓯江口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俊参加调研。

  瓯江口“两线三片”建设项目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范围内有瓯江口大道(南口大桥——雁鸣路)绿化景观工程、温州瓯江口新区国际双语学校建设工程、温州市灵昆北段标准堤四期工程等3个项目,项目总投资9.03亿元。

  陈作荣一行先后来到228国道洞头灵昆段工程、瓯江口大道东段(南口大桥——雁鸣路)绿化景观工程、十里樱花园景观带、瓯江北口大桥和灵昆标准堤四期工程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召开汇报会,详细听取了各项目进展情况等方面的汇报。

  陈作荣肯定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近几年开发建设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加快“两线三片”项目建设进度,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施工管理,紧密协调,优化方案,保质保量完成瓯江口2019年度“两线三片”目标任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