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生态文化月”和“安全生产月” 活动有序开展

温州网 2019-06-14 16:37:00
6月14日,瓯江口环保(安监)局联合洞头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咨询日和“以法为盾,防微杜渐”普法宣传等活动。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恺思)2019年6月5日是第四十八个全国“世界环境日”,6月也是第十八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为“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和“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6月14日,瓯江口环保(安监)局联合洞头区消防救援大队在标准厂房开展咨询日和“以法为盾,防微杜渐”普法宣传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全区居民环保和安全生产意识。

  活动中,该局通过摆放环保和安全主体责任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常识等形式,向广大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员工宣传垃圾分类、安全知识、常见事故伤害急救自救互救、消防安全等生活知识,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驻足咨询,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环境意识和安全意识。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礼品共1000余份。

  据悉,在接下来的“生态文化月”和“安全生产月”活动中,该局还将进一步开展“跟着河长去巡河”、“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安全生产大讲堂”等活动,通过进单位、进企业、进村有针对性地开展环保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让更多的群众熟悉并掌握环保和安全生产等知识,掌握自救互救技能,营造良好的环保和安全生产环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