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作荣赴鹿城区开展专题督查 促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温州网 2019-06-15 09:36:32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市政协主席陈作荣率队赴鹿城区,就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政协工作文件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近年来,鹿城区委高度重视政协工作,思想上有位置、工作上有措施、行动上有落实,为政协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鹿城区政协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进改革创新和自身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陈作荣对鹿城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政协工作文件精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及时解决政协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推进政协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为政协履职创造良好条件。要拉高工作标杆,站在全市发展的高度,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要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完善协商平台建设、推动民主监督活动,不断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促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快创新步伐,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一委一精品、一县一亮点”活动等工作。要完善工作机制,将好的经验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推动履职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根据省委、市委的有关部署,近日,市政协共成立三个督查组分赴各县(市、区)开展督查。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