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温州夏季人才交流大会顺利举行 578人现场达成初步招聘意向

温州网 2019-06-15 17:10:00
6月15日,“2019年温州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在温州人才市场成功举办,216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5000余个岗位以及1200个大学生实习职位。

  温州网6月15日讯(记者 温婉 通讯员 董光耀)6月15日,“2019年温州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在温州人才市场成功举办,216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5000余个岗位以及1200个大学生实习职位。据悉,招聘企业共接收简历1644份,现场达成初步意向578人。

  本次大会参展企业中不乏报喜鸟股份、华峰集团、红蜻蜓鞋业、伟明环保等知名企业,涉及销售类、物流类、行政人力类、计算机网络通讯类、财会金融类、医疗环保类、建筑物业类、媒介广告设计类、生活服务类、大学生干部储备等类型专业。从统计的岗位需求来看,排名前三的销售类、物流类、行政人力类岗位需求量大,三类岗位总和占到总量的近一半。尤其是近几年温州港口快速发展,企业针对物流专业的需求大幅增加,温州“大建大美”工程带来的建筑物业类需求也快速增长。另外,本次参展的企业中,有46%的企业对销售客服类职位有需求。

  为增强招聘效果,实现供需双方精准对接,本次人才交流大会的所有信息都已提前在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上进行展示,也向在温高校及温州周边高校的学子发出邀请,也借助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本地平台优势,宣传大学生驿站、求职路费补贴、就业补贴、租房补贴、购房补贴、创业补贴等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吸引更多的人才来温参会。同时,各类人才也可以提前在温州人才网现场招聘会栏目里挑选自已中意的岗位和招聘企业进行提前预约,再到现场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

  此外,大会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区、大学生实习职位发布区、校企合作洽谈区等公益服务区,并在温州各大高校设立求职直通车站点,提供免费大巴车接送服务,为企业和求职者服务。

  本次大会由温州市人力社保局主办,温州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温州市人才市场承办。据介绍,为助力我市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截至目前,已举办各类现场人才交流会34场次,组团外出引才12次。本次温州夏季人才交流大会也并非单线作战,6月15日,市人力社保局同步组团赴厦门参加“第十四届台湾专业人才就业创业暨台生实习见习厦门对接会”,吸引各类人才来温留温。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