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清政商学堂首期海归创业研习班开班

温州网 2019-06-16 08:56:53
6月15日上午,亲清政商学堂首期海归创业研习班在温州商学院举行开班仪式。

  温州网讯 6月15日上午,亲清政商学堂首期海归创业研习班在温州商学院举行开班仪式。35位来自我市各领域海归创业代表、相关部门党政干部,以及金融、创投、法律等社会服务行业的专业人士代表,将参加为期三天的专题研习。

  开班仪式后,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的李杰教授作了《创意经济与温州创新发展路径》的“亲清公开课”,授课老师的国际视野和理论权威性深受报名学员的喜爱。

  温州亲清政商学堂是市委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一个创新举措,由市委组织部牵头,市委统战部等单位共建,温州商学院、市委党校主要承办的企业家和干部教育培训交流平台。为了促进扶持海归创业,市人力社保局留学人员服务中心特联合亲清政商学堂,专门举办首期海归创业研习班,为海归创业者赋能。

  据了解,此次海归创业研习班为海归创业人才量身定制了亲清会客厅、无领导小组讨论、对话分享海归创业之路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研习活动,并通过举办海归创业项目路演,由企业家和资本、法律、金融等专业人士担任的创业导师们对创业人才进行点评、指导,帮助学员解决创业过程遇到的问题,促进创业项目转化落地。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升国际化商业视角,本期研习班还特邀请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为学员们上“世界看温商——对话陆克文”讲座,让每一位学员都能有收获、有提升。

  来源:温州日报

  见习记者:姜志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