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剧《桃花扇》6月17日在温州大剧院上演

温州网 2019-06-16 09:32:33

  温州网讯“梨花似雪草如烟,春在秦淮两岸边……”6月17日,由王君安、陶琪领衔主演的越剧《桃花扇》将在温州大剧院上演。届时,温州的观众朋友们可以欣赏到这部由清代著名剧作家孔尚任创作的不朽经典。

  该剧聚集了全国一流的主创队伍。剧中侯方域一角由越剧名家、著名尹派小生、梅花奖得主王君安扮演。剧中的李香君一角由越剧名家、著名袁派花旦、梅花奖得主陶琪扮演。这是两位艺术家自2010年联合主演南京市越剧团的优秀保留剧目《柳毅传书》、并获第二届全国优秀保留剧目大奖后的再度合作。

  《桃花扇》以侯方域和李香君悲欢离合的爱情故事为主线,揭露了明弘光王朝衰亡的原因,歌颂了对国家忠贞不渝的民族英雄和底层百姓的爱国情怀,借离合之情,抒兴亡之感,被誉为明清传奇的压卷之作。

  来源:温州大剧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