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好天气去采杨梅啦!下周起,强降雨来势汹汹

2019-06-16 10:20:00
18到19日受低空西南暖湿气流加强和切变线影响,全省自北而南有一次明显的阵雨或雷雨天气。

  一年一度的中考也进入了第二天,雨水刚过,这样的天气对于考生来说还是较为舒适的,利于学子们发挥出最好的状态。但午间气温较高,温州今天最高气温超30℃,天气晴朗但有些闷热,考生和家长们请注意防暑防晒。

  但这种晴朗的天气现在却已进入倒计时阶段。

  未来,浙江多云为主的好天气余额还剩两天,这不正好迎来杨梅上市的好时候,赶紧安排杨梅采摘走一遭。再不去可就来不及了,因为雨水正在酝酿中……

  下周一开始,长江中下游一带及其以南大部地区将先后迎来强降雨,汉水下游、江淮、江南北部等地将出现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局地还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从近10天累积降水量距平来看,福建中西部、两广北部、江西、湖南南部、贵州等地降雨已较常年同期明显偏多,本周末迎来雨水间歇期,但仍需注意防范滞后性地质灾害的发生。下周强降雨东移发展,江南、华南一带也需警惕强降雨的不利影响。

  据省气象台预测,17日起副热带高压加强西伸,我省降水又将增加,18到19日受低空西南暖湿气流加强和切变线影响,全省自北而南有一次明显的阵雨或雷雨天气。

  本周日早晨气温不高,大部最低温度全省16℃-18℃,凉意还是比较明显,气温忽冷忽热,大家可得根据气温变化合理调节衣物哦!

  温州天气预报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综合浙江新闻、温州气象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