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滚动丨50多名驴友被困永嘉县十二峰!救援工作正在进行

温州网 2019-06-16 21:47:00

  【相关情况】记者了解到,被困驴友中目前统计就一人受伤。

(1名驴友头部、腰部受伤,现已经送往医院路上)

  【最新进展】从山顶传来好消息,剩下驴友全部被找到,由于路途较远、人数较多,加上照明设备有限,救援人员预计下山时间需要1、2个小时。

  【相关情况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该队成员基本以40岁以上中年人为主,还有一些队员已60多岁,没有未成年人。他们均为台州一驴友群的群友,大家约好后一起进山,进山后发现山里没有路,因此大部队走散了,因此迷路。

  最新进展】截止16日晚21时45分救援进展:永嘉消防救援中队救援队员已搜救到山上33人,正在转移下山。被营救驴友↓↓↓

  【相关情况】现场发回消息,这批驴友大多来自台州,进山后分批行动,目前该团队组织者尚未找到,具体信息还在持续关注中。

  温州网讯6月16日下午17时许,温州市永嘉消防大队救援人员接到求助电话:大若岩镇大元下村的十二峰风景名胜区有50名驴友走散被困,并有人员受伤。

  通过电话初步了解,这批人员共有59名,是分组进山后失联被困,期间有几名人员摔伤。截止21:43分,永嘉消防大队已安全救出26人。

  据前线救援人员介绍,十二峰属于野山,地形险恶,没有上山的路,救援人员只能手脚并用,利用救援设备开路进山。

  目前,救援工作还在进行。永嘉消防大队已派出第二批救援人员进山搜救。参与搜救的还有当地公安民警和地方群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