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名驴友走散被困温州永嘉十二峰 消防公安紧急救援

温州网 2019-06-16 23:30:00
6月16日下午,60名探险者相约到永嘉县大若岩镇大元下村的十二峰登山被困。

  

  前期报道:突发滚动丨50多名驴友被困永嘉县十二峰!救援工作正在进行

  温州网6月16日讯(记者 温婉 通讯员 余根铃 张维昊 郭腾胜) 6月16日下午,60名探险者相约到永嘉县大若岩镇大元下村的十二峰登山被困。17时许,接到求助电话后,永嘉消防大队派出多组救援力量进山搜救,当地公安、民间救援力量和群众也陆续参与救援。

  据了解,这批被困驴友共有60人,来自台州某登山协会,他们通过网络相约而至。登山过程中,由于部分探险者体力不支、地形不熟等因素,导致掉队走散,加上晚上照明设备不足,最终全部被困山里,期间还有人员摔伤受伤。

  由于地形险恶,当地救援人员只能根据报警人介绍的基本信息和位置,借助照明设备进山搜救。

  16日晚20时许,经过近3多小时搜救,第一批救援人员成功找到一批被困人员共11名,同时得知另有2名人员已经自行安全下山。

  21时许,消防救援人员又陆续找到13名驴友,并安全护送下山。

  21时40分许,从山顶传来好消息,剩下34名驴友全部被找到,由于路途较远、人数较多,加上照明设备有限,救援人员预计下山时间需要1、2个小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