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医大师”葛琳仪工作站揭牌 今后可享受“国字牌”医疗

温州网 2019-06-17 07:14:00
葛琳仪在温州市中医院设立工作站了,温州的老百姓足不出市就可以享受“国医大师”级别的名医诊疗服务。

  温州网讯 告诉市民朋友们一个好消息!6月15日,国医大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呼吸系统疾病专家葛琳仪在温州市中医院设立工作站了,温州的老百姓足不出市就可以享受“国医大师”级别的名医诊疗服务。据了解,这也是葛教授在全省设立的首个工作室。

  葛琳仪教授从医50多年,2017年6月29日,被授予“国医大师”荣誉称号,是我省目前健在的唯一一名“国医大师”。“国医大师”为荣誉称号,由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颁发,堪称中医医生的“至高荣誉”。同时葛琳仪还是国家级名老中医,荣获国务院特殊津贴,擅长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治疗肺系、脾胃、内分泌及疑难病、老年病,对急慢性气管炎、肺气肿、肺源性心脏病、支气管哮喘及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病、消化道出血等均有丰富的临证经验。

  这是葛教授全省设立的首个工作室,在前期中医院也颇费了一番心意,多次赴杭请葛教授出山。

  “在我身体允许的情况下,我将尽量多来温州。”88岁的葛琳仪现场表态。揭牌仪式后,葛琳仪在中医院名医馆进行了义诊。

  “本次挂牌葛琳仪工作室,一方面将邀请葛教授来温亲诊看病,另外一方面将发挥葛琳仪教授团队在临床、人才培养、中医特色传承等方面的优势,对我院医生进行传帮带,加强中医呼吸科人才建设。”市中医院院长朱文宗介绍。

  目前中医院正在与葛琳仪团队进行对接,今后将定期来中医院进行诊疗。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王乐乐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