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礼物送什么? 80后90后重实用00后重创意

温州网 2019-06-17 07:18:00
在挑选礼物方面,80后、90后偏向于选择实用高档的礼物,00后们则更注重创意。

  温州网讯 近日,京东公布一组父亲节消费数据。关注中老年兴趣、时尚及生活品位成今年父亲节消费的最大特点,健身、酒类等礼物的销量较平常有明显的增长。同时,在挑选礼物方面,80后、90后偏向于选择实用高档的礼物,00后们则更注重创意。

  在市区新城某家健身房,销售晓伟迎来近段时间办卡的一个小高峰,他接手了4个来给父亲办健身卡的客户。“他们大都二十几岁,有人带着父亲过来两个人一起办卡锻炼,有人偷偷准备了给父亲一个惊喜。”晓伟说,为了迎接父亲节,健身房也推出了优惠的减脂返现活动。

  “不久前爸爸体检查出‘三高’,我就想带他来锻炼锻炼身体,争取把指标降下来。”正在健身房前台咨询的小卢说,“刚开始爸爸拒绝了,后来我说我陪他一起,劝了好久才答应。”

  相较80后、90后们的实用高档,“00后”们的创意礼物层出不穷。

  京东数据显示,从进入6月开始,关于“父亲节”礼品的搜索词大幅上升,“00后”们对奖状的搜索量较高,“最棒爸爸”奖状成为节前热搜的商品之一。不过,今年也出现了一些新颖的父亲节礼物搜索词,比如唐装、白菜摆件、葫芦吊坠等。

  家住市区的王先生收到了女儿小初亲手做的一个小蛋糕,上面挂着一行标语“老爸最棒”。不过,最让他意外的是,13岁的小初还给他发了一个微信红包,“红包的钱都是儿童节的时候长辈给她的,她一直存着。”小初的妈妈说,刚做完蛋糕,小初就给爸爸打电话说有礼物要给他。“他爸爸在电话那头开心得不行。”小初妈妈说。

  @新闻+朋友圈里的“父亲节”礼物

  父亲节到了,朋友圈里的父亲们难免不来一场关于礼物的“battle(比拼)”。下面,且看大家各种晒出的幸福时刻。

  让老爸变精致的礼物——香薰灯

  “父亲节收到的礼物——儿子想让爸爸做个精致的男人,一盏香薰灯。”应先生在朋友圈记录下今年收到的礼物。应先生的孩子今年上大一,收到儿子的礼物后,应先生哭笑不得,说“大概是我儿子觉得我不够精致吧。”

  不可以退货的礼物——两个孩子

  戴先生在朋友圈发了自己两个孩子的照片,配文:“老婆,节日到了,礼物有不”“送你两个(孩子),拿走拿走别客气。”“好吧,欣然接受。”有朋友回复,礼物可以退吗?戴先生说,“说了,没有三包服务。”

  诗情画意的礼物——“万里无云,满天繁星”

  公先生的朋友圈晒出一张字迹娟秀的贺卡,这是儿子送给他的礼物,上面写着“如果把你的爱比作星,把我的回报比作云,那么我想说,万里无云,满天繁星。”

  贴心“小棉袄”的礼物——父亲节快乐

  在派出所值班的蔡先生接到女儿打来电话,“父亲节快乐!”电话那头的女儿说,“在家可要少喝酒”。原以为女儿又是什么东西落在家了,蔡先生心头一阵暖意,随即,他也给父亲拨了一通电话。

  来源:温州晚报

  见习记者薛样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