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戒毒所:聚焦政治教育品牌, 重塑戒毒工作“活的灵魂”

温州网 2019-06-17 10:13:51

  温州网讯(通讯员 郑炜禄)6月13日,温州市科技职业学院公共教学部徐张咏副主任、社科教研室魏文迪主任、社科教师张睿珂老师一行三人来所访问,就黄龙戒毒所聘请温科院思政教师担任“思政讲坛”特聘讲师一事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会谈并达成合作协议。

  据悉,温科院的思政老师们将从九月份开始为戒毒人员“思政讲坛”上30堂思政课,课程内容包含“建国七十周年”、“外交和国防军队建设”、“爱国主义教育”、“党的光辉历程”、“社会主义建设”、“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等六个专题。座谈会上,所党委书记、所长刘贤平为到访的思政课特聘讲师颁发了聘任证书,对老师们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通力合作,将校所共建的“思政讲坛”办出特色,成为浙江司法戒毒系统政治教育的名牌栏目,为加强戒毒人员思想矫正、为向社会输出“合格人”做出新的贡献。

  会谈结束后,魏文迪老师为黄龙戒毒所86名戒毒人员做了题为《我国国际安全形势与国防军队建设》的讲座,拉开了“思政讲坛”的序幕。一个体现戒毒工作政治性这一“活的灵魂”的戒治品牌就此诞生。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