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20支暑期社会实践队 让我们为你的实践活动发声

温州网 2019-06-17 10:32:00
用你们的所学所长去记录、去观察、去服务、去奋斗、去收获,将青春写在每一次的社会实践里。

  温州网6月17日讯(记者 温婉)亲爱的大学生朋友,一年一度的暑期社会实践即将启程。

  在接下来的半个月至一个月里,你们将从学校出发,走进山区、田野、海岛,用你们的所学所长去记录、去观察、去服务、去奋斗、去收获,将青春写在每一次的社会实践里。

  那么,如何才能让你们的实践活动让更多人知道?如何在同时期无数支实践队中脱颖而出?快看这里!我们来帮助你们!

  这个暑假,温州新闻网将面向全国各大高校,征集20支“最强暑期社会实践队”,为大家提供一个媒体发布的渠道和自我展示的平台,带大家去关注最前线的实践动态、去记录最真实的实践感受、去分享最精彩的实践成果……

  只要加入我们!你们将获得官方媒体的跟踪式报道!

  只要加入我们!你们将得到记者编辑的指导及建议,让实践声音传得更远更响!

  只要加入我们!你的实践活动将可能获得各大平台转发报道!

  ……

  不管你们是支教送医、科技支农,还是深入调查、追溯温州文化......

  我们希望,为高校学子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最终实现一起收获,一起成长。

  报名条件很简单,只要:

  你对你的实践项目够自信

  你有一支协同度高、配合默契的团队

  你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

  那,就赶紧带上项目来报名吧!

  【活动报名】

  1、将实践队的相关资料发送至邮箱:1181552640@qq.com(附件名请注明:学校+项目+出发时间+联系人+联系方式);

  2、报名的团队需自行准备好可行性方案及参与人员信息;

  3、各团队需自行推选一名团队代表,协助温州新闻网完成对本队活动整体宣传报道,其需具有一定的摄影及新闻采编能力,且沟通、落实能力较强;

  4、即日起报名,报名时间截止至6月23日24:00。

  5、6月26日,我们将正式公布入选队伍,并对接联系人。

  还等什么,赶紧行动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