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攻坚热潮!文成今年以四大工程为总抓手计划实施91个项目

温州网 2019-06-18 06:00:24
为促进项目落地,文成县公布今年第一批10个“三服务”破难攻坚项目,包括旅游接待能力提升、增收消薄和民生改善等方面。

  温州网讯 上周五,文成县玉壶镇东大门CD-12地块68.68亩,经82轮竞拍,最终由义乌玉壶置业有限公司以2.15亿元竞得。该项目作为玉壶镇东大门开发一期,将于11月开工,建设住宅、商业、酒店等内容。

  这是该县注重项目前期包装,促成土地出让迎来爆发期,推动项目落地实现半年红的又一新例。今年,该县计划实施91个项目,实现年度固定资产投资48.91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42个,年度计划投资43.45亿元。

  本月1日,大峃镇龙船垟LCY-01-01地块72.39亩公开出让,经过33轮竞拍,最终由温州玖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8.66亿元竞得,溢价8.5%。而距此不到两个月前,毗邻该地块的龙船垟LCY-01-02地块58.06亩,经过53轮竞价,已由温州慕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7.44亿元竞得,溢价45.88%。这两块地均位于县城新区,将开发城市综合体等内容。

  此外,大通·国际康养小镇位于巨屿镇,总用地519.58亩,总投资48亿元,分两期开发,将建设省级非遗文化园、国际体检中心、中欧文化交流中心、五星级康养酒店、九年制私立学校、环岛景观等内容,计划下月进行土地挂牌出让。菩提隐修谷位于西坑镇,规划总面积310亩,建设药师文化园、中医药养生基地、度假养生商贸区和生态观光区,计划9月完成一期70.16亩土地挂牌出让。

  这些项目土地集中出让,离不开今年来文成推出的举措。该县提出以经济赶超、环境再造、民生幸福和铁军锻造等四大工程为总抓手,对应并分解量化美丽经济、美丽家园、美好生活的“三美”文成建设的年度任务重点,推进全年工作落实。尤其在招引项目形成投资上,当地将把森林氧吧小镇、生态产业园、天顶湖旅游度假区、服务业集聚区、文瑞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等,作为培育绿色生态产业的主平台,招引一批龙头和高成长性项目,培育税源体系新增长点。

  为促进项目落地,该县公布今年第一批10个“三服务”破难攻坚项目,包括旅游接待能力提升、增收消薄和民生改善等方面,涉及悦榕庄落地、绿城桃李春风星级酒店开工、飞地抱团增收签约等具体项目。明确每个项目负责人和目标要求,对照任务掀起攻坚热潮。

  来源:温州日报

  张睿 进希 国崟 佳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