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励万元!大若岩镇旅游风情小镇冠名征集大赛启动

温州网 2019-06-18 07:05:00

  温州网讯 近日,永嘉县大若岩镇政府召开媒体座谈会,启动大若岩镇旅游风情小镇冠名征集大赛,最终入选作品将给予10000元奖励。

  大若岩镇,因大若岩而名,总面积92平方公里,总人口3.1万,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楠溪江景区的核心景区。镇域范围内无工业企业,森林覆盖率达82.6%,是天然的氧吧,有“永嘉绿肺”的美誉。因此该镇“盛产”长寿老人,现有百岁老人5人,90岁以上老人155人,80岁以上老人近1000人。

  不仅如此,大若岩镇风景名胜众多,有崖下库、小若岩、十二峰、百丈瀑、五星奇潭、石门台、醉溪等,身处其中如诗如画。

  2018年,大若岩镇成功申报创建省级旅游风情小镇。如今,该镇正全力打造人、物、景交融和谐的美丽养生旅游风情小镇。

  大若岩镇镇长徐文渊说,计划以“欲界仙都,养生福地”为主题,以九黄线为中心轴等开展创建工作。在项目建设上将围绕有独特的道教养生文化体验与民俗生活展示;传统的特色物产、饮食文化展示与体验;一定数量的风情特色名宿等。

  此次大若岩镇旅游风情小镇冠名征集大赛,最高奖励10000元奖金。报名截至6月20日,中奖名单将于6月28日在大若岩镇官方微信公众号“大若岩发布”上公布。

  来源:温州都市报

  蒋文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