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奖、图灵奖获得者来温开会啦 你要参与吗?

温州网-温州新闻客户端 2019-06-18 07:21:00
今年9月和10月,国际工业与能源物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和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将在我市举行。

  温州网讯 今年9月和10月,国际工业与能源物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和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将在我市举行。届时,世界工业和能源物联网领域重要专家学者、重要企业代表等重量级嘉宾大咖,诺贝尔奖、图灵奖、菲尔兹奖、拉斯克医学奖得主、中外院士等全球顶尖青年科学家将在温州齐聚一堂。受大会组委会委托,温州团市委联合各在温高校,同时启动两场大会志愿者招募。

  服务时间

  大会的志愿服务时间分别为2019年9月8日—11日和2019年10月25日—28日

  招募岗位

  主要招募普通志愿者和双语志愿者两类,负责注册报到、接送站、会务后勤、跟车服务、酒店迎接、会场服务等。

  招募条件

  凡符合以下条件的在温高校青年志愿者均可报名参加:

  自愿参与国际工业与能源物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和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温州)峰会中至少1个会议的全程志愿服务。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犯罪记录。

  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2001年9月1日前,1984年9月1日后出生),身心健康,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满足相应志愿者岗位工作要求。

  能够保证充裕时间参加岗前培训、上岗演练、大会服务等相关活动。

  能够服从大会调剂和岗位安排,在会议期间承担相应岗位职责,在安排的时间和岗位提供全程服务,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和规定。

  普通志愿者岗位要求掌握简单的英语交流技能,双语志愿者岗位要求能够熟练运用英语进行对话交流。

  有大型赛会志愿服务经验者优先。我们将为志愿者提供志愿服务期间的统一服装、饮食、往返交通、人身意外保险等保障,并颁发纪念证书。

  报名方式

  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或登陆“温州共青团”公众号底部“志愿报名”)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姜志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