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中2650余名村民下月用上自来水

温州网 2019-06-18 07:25:54

  温州网讯 龙湾区永中街道刘宅村的户表改造工程是该区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的关键环节,近日龙湾区人大视察刘宅村“一户一表”改造工程现场,预计刘宅村户表改造工程将于今年7月中旬完工,届时该村2650余人将用上自来水。

  目前永中街道仅剩刘宅村和郑宅村水管没有并入市政管网,村民长期饮用山水。今年4月开始,市公用集团自来水公司主动上门服务,积极对接龙湾区相关部门与刘宅、郑宅村两委,开展村居用水情况调查、管网普查、工程概算等工作与上门报装户表等便民服务,历时两个月顺利完成刘宅村3872米的供水管道铺设,完成户表报装手续313只(图)。

  龙湾区人大把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列为人大的监督重点,该区人大近日视察刘宅村“一户一表”改造工程现场,详细了解“一户一表”改造工作推进实施情况,包括施工进展、推进计划、安全施工等工作。龙湾区人大强调,刘宅村的户表改造工程是该区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行动中的关键环节,是关系民生的重要工程,必须加快实施,稳步推进。

  今天下午,市公用集团自来水公司将与郑宅村联系该村“一户一表”改造工作,争取工程早日上马,让该村村民早日用上优质自来水。

  来源:温州晚报

  黄珍珍 马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