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破冰行动》入戏太深,温岭男子报警18次

台州晚报 2019-06-18 08:48:24

  台州晚报6月13日讯(记者赵虹通讯员陈宇新)6月12日,台州晚报报道了一男子一小时内连续5次拨打110,要跟接警人员“聊聊天”。然而,没有最荒唐,只有更荒唐——温岭一男子一小时里18次拨打110,称自己“杀人了”,原因是看《破冰行动》入戏太深了。结果,他被拘留7天,罚款200元。

  两人都是因为酒喝多了,干的“好事”。所以,酒这种东西,还是少喝为好。

  6月6日早晨5点左右,温岭公安局泽国派出所接到110接出警中心转来的警情,一名男子称自己杀人了。人命关天,民警随即赶往男子说的事发现场,泽国一个村里面的马路边。但没有看到什么血淋淋的凶杀现场,也没有男子的踪迹。

  打男子电话,他嘟囔了几句,称自己正在睡觉,没空配合民警调查,然后很不耐烦地挂了电话。

  直到早晨6点左右,忙碌了近一个小时的民警,才找到男子,他正在自家床上睡得迷迷糊糊,一身酒气。这期间,他累计拨打了18次报警电话。

  “报警杀人,什么情况?”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一脸懵“你们搞错了吧,我没报过警!你看我好好在家睡觉,怎么可能去杀人呢?”

  民警将男子带回所里,做进一步调查。他叫王可(化名),今年35岁,温岭本地人。

  在派出所里喝了不少水后,王可清醒多了。他告诉民警,上段时间自己一直在追剧,禁毒题材的电视连续剧《破冰行动》。剧中英勇的公安干警、狡猾的贩毒分子,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每天脑子里都是剧中那些打打杀杀的画面。

  头天晚上,王可到同村的同学家吃饭。酒一直喝到凌晨,才回家。躺在床上的王可,脑海里浮现的都是电视剧那些血腥画面。而他自己,一会儿成了卧底警察,跟犯罪分子搏杀;一会儿又成了毒枭,带领弟兄们闯荡江湖,刀光剑影,血雨腥风。

  为什么打那么多电话,“执着”的称自己杀人了?王可苦笑:“喝多了,真不记得了。”

  目前,王可已被行政拘留7天,罚款200元的处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