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消防分局联合中海温州分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消防演练活动

温州网 2019-06-18 10:45:01

  温州网讯(通讯员 关一舟)6月15日上午,瓯海区消防分局应邀参加中海建筑(浙江)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参加此次活动还有瓯海区急救中心、景山街道安全监督站等有关单位人员及中建投资浙江省各点负责人共计200余人。

  活动现场,上午9时30分,以消防疏散应急处置演练为开端,模拟工地现场的一处活动板房二楼办公区发生火情。警戒人员发现火情后立即发出警报并通知工地指挥员,随后,指挥员快速做出反应,启动应急预案。同时,微型消防站人员已经穿戴好护具,携带灭火装备赶赴现场。9时33分许,险情被灭火组成功处置,而医疗组则从现场救出一名被困人员,对其进行简单处理后送往医院,自此演练圆满结束。演练结束后,区消防分局宣传人员对演练进行点评,展示特种救援器材,并传授防火逃生技能。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地提升了我区建筑行业消防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建筑行业做好了示范典型,并为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基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