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服务在行动——瓯海区消防窗口开展上门服务指导

温州网 2019-06-18 10:44:08

  温州网讯(通讯员 关一舟)近日,瓯海区行政审批中心消防窗口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服务日”上门指导,深入推进“三服务”活动进程。

  期间,该窗口监督执法人员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该单位的室内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安全疏散通道、出口是否畅通,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掌握程度进行仔细查看。针对现场查看中发现的问题,防火干部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技术性的指导建议。希望负责人切实各项消防安全工作,确保不遗留任何安全隐患。该负责人对区消防窗口能主动上门开展消防服务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会立即整改到位。

  今年以来,区消防窗口对各个审批、验收项目采取上门服务指导的方式来提高审批进程,目前已经办结项目210件,开展上门服务指导61次,有效地推进了“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活动和“三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消防工作的满意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